Monday, April 18, 2011

《奇迹》
如果神灯真的存在,
我只求一个愿望,
就那么一个,
不奢求,
但 ,也就只是奇迹真的出现。

你,紧紧的抱住我,
紧紧地也握着即将离开的魂魄。
扣住了缓缓松开的双手,
不再让其颤抖,
用凄怜的眼神,
祈求着神灯奇迹般出现。

白白的雪中画出了一朵艳丽的大玫瑰,
我倚在彷徨的你的胸前,
无言语的交流,
计划着我们的未来,
虽然不会有未来。

记得,刚落下的夕阳散发出它迷人的美,
如迷蒙般之醉人,
我俩陷着了这迷人的意境,
仿佛置身于异度空间,
享受媲及耶稣最后的晚餐。

花洒般的泪珠,
滴滴弹跳于我脸庞,
犹是菩萨手中净水,
洗净了心中的污垢,
带走了世间的尘埃。

花开花谢一瞬间,
我将闭上疲惫的眼皮,
再次看清楚这张哎哎脸孔,
这张我深爱的脸孔,
这张...迷蒙的脸孔。

当我闭全双眼,
飘离他方,
别害怕,
会有人再陪你看那夕阳,
陪你铺完人生的拼图。

虽然奇迹已没能出现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