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1, 2010

盼望的事

你可以告诉我吗,你心里正想些什么?
不要让我不停的猜测,满腹疑云。

你可以别再拿她当成是你的挡箭牌吗?
因为这会让我心里更难受。

你可以别再避开我的眼神吗?
其实这改变不了我对你的情意。

你可以停顿几秒钟,让我记起你的轮廓吗?
因为我怕健忘的我会忘了你的笑容。

你可以不要太过热情的对待他们吗?
因为吃醋是我潜意识的动作。

你可以别太着迷于东方神起吗?
虽然我永远都无法超越他们。

你可以不要拒绝我每次做出的邀请吗?
其实我只是一味的随便说说。

你可以别再传短讯问我课业上的问题吗?
因为它让我误会你对我的感觉。

你可以不去计较那成年老套的风俗,迷信吗?
这样我们之间就减少了一个障碍。

你可以,接受我吗?
虽然我知道,答案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