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9, 2010

沉默,错了吗

我,爱自由。
我,爱独个儿。
我,爱对着非生物说话。
我,爱这样的我。

人与人之间是需要沟通的,
而沟通有特定的技巧。
但是,真的每个人都能掌握好这技巧吗?

我不爱说话,因为说出口的总是些无谓的话。
无谓的话说多了,无形中会伤害到他人。
可是,沉默只会让人感受到你很高傲。
与大家就渐渐的疏远了,办起事来也有些阻碍。
真的很辛苦。。对于我这种性格的人来说,除非我们有太多的共鸣,
不然,我就必需时时刻刻找话题谈,
有时甚至会碰到无话可谈的地步。

所以说,沉默不是骄傲的象征,而是个人的个性。

我,还是那么的不爱说话。

No comments: